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举行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重庆频道12月22日电19日晚,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周年庆暨客户答谢会在该酒店两江汇宴会厅隆重举行。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相关领导及400余名嘉宾参与了活动。

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举行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

19日晚,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举行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

  昨晚7点半,伴随着一段精彩的歌舞秀《中国美》,华辰周年庆典拉开序幕。本次庆典以“有您同行,共创辉煌”为主题。酒店总经理魏新做开场致辞。魏新总结了公司开业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对酒店员工提出来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继续拼搏,在新的一年交出更优异的成绩单。

  接着,重庆翱龙男子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先生作为此次庆典特邀嘉宾发表了致辞,CBA职业联赛期间,华辰酒店员工周到、热心的关怀及全程的专业服务得到了俱乐部教练、球员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赞赏。

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举行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

现场表演

  “华辰过去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值得骄傲的一年。”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董事长林锋说,经过公司几百名员工一年的努力,华辰已从酒店业新生儿发展成重庆酒店行业的生力军。

  简单的仪式结束后,现场上演了精彩的表演。美妙的舞蹈、动听的歌曲、精彩的杂技表演,节目丰富多彩,抽奖环节惊喜不断,赢得了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最后,在歌舞《盛世欢歌》的音乐声中,华辰国际大酒店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

   相关活动》》

   华辰周年庆住店美食全免单

  华辰国际大酒店诚邀您加入酒店周年庆活动!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周年庆活动期间,入住酒店客房将获赠精美店庆礼品;中餐厅消费满额赠送特色菜品、红酒、自助餐券、豪华客房体验券;芭提雅阳光西餐厅,自助晚餐4免1。办理健身卡尊享5折起,赠送丰厚大礼包!

  12月26日生日的顾客,将享受入住豪华客房、自助晚餐、康体娱乐全免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