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俄不会对外汇市场实施限制 西方制裁影响经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外媒22日报道,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表示,如果经济金融形势保持现有水平,俄政府不打算对外汇市场实施限制。

  梅德韦杰夫与副总理开会时表示:“如果经济金融形势维持在现有水平,我们不打算引入限制措施。”

  上周卢布的双货币篮子汇率创造了自1988年违约以来的最大跌幅。在这一背景下,央行决定大幅上调关键利率,从10.5%上调至17%,解释称这是由于卢布贬值和通胀率风险大幅提高。

  但16日,崩盘继续,欧元汇率最高上涨了27.7%,达到100.74卢布,美元汇率最大涨幅达24.3%,涨至80.1卢布。

  外汇市场在19日之前趋于稳定,卢布找回了于上周初失守的部分阵地,以1美元60卢布和1欧元74卢布左右的价格交易。

  此外,俄罗斯前财政部长库德林认为,西方针对俄罗斯的制裁相对油价下跌对国家经济造成影响并不少。

  库德林在记者会上表示,“制裁相对油价下跌对俄经济的影响并不少”。

  俄罗斯和西方关系由于乌克兰局势而恶化。7月底欧盟和美国由对个别自然人和公司的制裁改为针对俄罗斯经济领域的制裁措施。作为回应,俄罗斯于8月份限制从对其实施制裁的美国、欧盟国家、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挪威进口食品。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