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华融西部开发投资公司成立 为"一带一路"提供支持

新华社于瑶 2014-12-22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银川12月22日专电(记者于瑶)作为我国最大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22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融”)第13家控股子公司——华融西部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夏银川正式挂牌成立。该公司是中国华融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搭建的新平台。

  中国华融董事长赖小民说,宁夏是我国内陆地区第一个对外开放试验区、全国首个以整省份为单位的试验区,地理位置显要,后续发展潜力巨大。华融西部开发投资公司成立后,将立足宁夏这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和国家西部开发的战略高地,充分发挥资产经营管理专业和人才优势,盘活存量、优化增量,为宁夏金融发展添劲助力,同时积极参与防范和化解西部地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区域的地区性、系统性金融风险。

  据了解,注册资本4亿元的华融西部开发投资公司将通过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单一项目基金或产业投资基金、不良资产投资基金等,为客户投融资、资本运作、资产及债务重组等经济活动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中国华融自1999年成立以来就与宁夏开展合作,截至目前,中国华融银川营业部在宁夏地区内已累计投放资金113亿元,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00亿元。(完)

于瑶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