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全国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12月18-19日,全国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12月18-19日,全国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召开,32个省级单位代表针对职业卫生监管工作的作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发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兆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兆前在讲话中指出,职业卫生监管工作面临着良好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各地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加强职业卫生监管机构和队伍建设,尽快完成职能划转,明确监管机构职责,提升监管能力和技术支撑能力;二是要做好职业病危害严重行业领域的专项治理工作,各地要根据总局要求,选取职业病危害最突出的行业进行治理;三是要做好“十三五”职业病危害治理规划的制定工作;四是要做好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各省级安全监管局分管职业卫生监管工作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监管处室负责人,总局有关事业单位、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