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长寿供电:配合政府 完成晏家电力拆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重庆频道12月23日电 为积极配合政府完成对晏家街道老场镇的拆迁工作, 12 月 20 日 至 22 日, 3 天时间里,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集中对该场镇进行电力拆迁,目前已基本完成了所有线路的拆除工作,保证了长寿区政府对晏家街道大拆迁、大建设和大发展的进度。

  长寿区晏家街道,是长寿通往重庆的必经之道,紧靠工业园区、川维大厂,座拥渝长高速公路、渝怀铁路、长江水运三条交通大动脉,近年,长寿区政府为了充分发挥园区优势,正着力将晏家街道建设成一个“化工品交易市场”,打造“巴渝晏乡”,遂规划对晏家街道的老场镇进行拆迁。

  房屋预拆迁,电力拆迁需在前。早在今年 5 月份开始,就陆续有居民开始拆迁搬离,长寿公司经开区运维站就对零星的拆迁户进行线路拆除,直至 12 月份,经过区政府的协调,晏家街道老场镇的绝大部分的居民已经搬离,应长寿区政府的要求,此时电力拆迁工作可以大面积开展。 3 天时间里,该公司配电运检室集结了经开区运维站和配网抢修班人员共 22 人,集中对该场镇的三条主干街道进行电力拆除工作,共计 9 个低压台区,涉及晏镇线、晏开线和晏古线共 3 条 10 千伏线路。为严保施工现场安全进行,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拆迁预案,安全细节具体落实到了每条低压线路、每根杆、每辆车和每个责任人,把控了现场的安全风险点。

  据悉,此次晏家街道场镇的拆迁,总共涉及居民共 4300 余户。长寿公司积极出力,拆除 10 千伏电力线路 1.2 公里,低压台区 16 个,除此之外,经开区运维站还将同时对涉及搬迁的过滩村和晏家村等 4 个村 9 个台区 1000 多户居民进行电力拆迁,并将对拆除下来的变压器和线路进行回收利用。(况敏)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