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美国投资移民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项目现已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兆龙移民的热门项目——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EB-5项目正式开始发售,该项目不仅具备五倍抵押担保、第一顺位还款等完善的还款机制,而且已于2014年9月开工,预计项目将于2017年年初完工,由于项目仅建筑就业即可满足美国移民局要求,因此,只要项目完工,EB-5投资人在I-526转I-829永久绿卡阶段就可以后期筹备了。

  美国投资移民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项目是经过兆龙移民一年多的研究、审核、谈判、规划才推出的项目,而这其中就包括对所有项目商业文件、法律文件的制定和审核,所有的竣工保障书及建筑所需的相关许可证书也都全部到位。项目已经于2014年9月份开工。该项目能够在筹款期间就开工建设,印证了项目过硬的资质条件,以及投资者对兆龙移民以及时代广场EB-5项目的信赖。

美国投资移民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项目现已开工

项目已于9月开工

  作为一家由美国律师团队直接领导的移民机构专业集团公司,兆龙集团对美国当地的法律、商业和开发项目都非常了解,成功运作美国EB-5投资移民十多年来,兆龙集团从项目设计、法律文件制作上保持着律师专业责任,力求推出的每个项目都保障投资人利益的最大化。以当前推出的“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项目”为例,兆龙集团领导团队亲自担任EB-5合伙公司的管理人或监理人,代表EB-5投资人权益。该项目不仅位于黄金地段,升值潜力无限,而且资金结构非常简单,项目方独自拿出3000万美金用于项目建设,EB-5是唯一的借债人,而且位于第一还款顺位,以近4000万土地及价值1.52亿的建成后酒店作抵押,是EB-5总投资的506%,是较为安全的项目。

  纽约曼哈顿新时代广场项目拥有众多优势,该项目还未上市就已经被20名老客户提前认购,目前名额只剩40个。如果您对该项目有意向,可以拨打兆龙移民电话010-65226899进行咨询。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