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重庆一19岁小伙上网半小时不幸猝死

新华网重庆频道李明刚 2014-12-23 11:04: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重庆频道12月22日电 12月17日,荣昌19岁小伙徐华在一家网吧上网半小时竟意外猝死。经民警调解,徐华父母与网吧老板达成和解协议,家属获赔4.9万。

  17日上午11时许,荣昌县公安局昌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叫徐华的小伙在某网吧上网意外死亡,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网吧,并调取了监控录像。

  10:25分,徐华走进网吧大门。

  10:30分,徐华坐在网吧监控中第二排第3台电脑前开始上网。

  10:40分,徐华起身准备换位子靠近朋友,走到监控最后一排倒数第三个座位坐下。

  10:55分,徐华突然靠在椅背上,头往后仰。

  11:00,同行的朋友发现异常,试图喊醒徐华,此时,徐华已没了知觉。朋友赶紧打120。

  120赶到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徐华依旧没有醒来。医生于中午12点05分正式宣告抢救无效死亡。此时徐华父母已赶到网吧,看着好端端的儿子死在网吧,徐华父母悲痛欲绝,一起前来帮忙的10多名亲友纷纷堵住网吧老板讨说法。查看网吧监控后,死者家属确认徐华在上网时猝死,同时拒绝进行尸体解剖。家属质疑徐华死亡与网吧环境有关,死者叔叔说:“你看这个网吧乌烟瘴气,这么大的网吧没有窗户,也没有通风口,只有几个小排气扇。”

  经过民警长达10多个小时的耐心调解,12月18日上午,死者家属与网吧老板达成赔偿协议。网吧老板赔偿徐华父母4.9万元。

  据医务人员介绍,很多人在持续上网、玩电脑游戏时不吃、不喝、不休息。长期得不到休息,人体会感觉非常疲劳,免疫力下降。如果网吧内空气流通不畅,人员又过于密集,就会给疾病传播带来可乘之机。在封闭的环境中还容易缺氧,造成血氧不足或心脏、脑部供氧不足,诱发疾病。(文中人物系化名)(李明刚)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