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绵阳电力员工获“四川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新华网四川频道宋继军 2014-12-23 14: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9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员工罗艳获得了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网信办、省妇联联合颁发的“四川省最美家庭”荣誉证书。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独特作用”的指示精神和《四川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意见》的要求,2014年2月至5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网信办、省妇联联合开展了以“家风力量·幸福守望 ”为主题的“向幸福出发”----寻找“最美家庭”特别行动。

  该活动通过全省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最后经过网络推选、专家评选等多方评审,推选出一批夫妻和睦、科学教子、勤俭持家、尊老爱幼、邻里和谐的“最美家庭”。本次活动中,绵阳市仅三个家庭获此殊荣。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社会掀起了践行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宋继军)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