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英国下调今年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速

新华网吴丛司 吴心韬 2014-12-24 02:0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伦敦12月23日电(记者吴丛司 吴心韬)英国国家统计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今年第三季度经济同比增速终值由此前的3.0%降至2.6%,环比增速维持0.7%不变。

  同时,当前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总量比金融危机前的高峰值高出约2.9%,而非此前公布的3.4%。

  有分析指出,政府和企业投资低于预期以及进口增加是造成今年第三季度GDP下调的主要原因。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将于2015年1月27日公布今年第四季度GDP初值。

  当天,英国统计局还公布了英国经常账户数据。数据显示,截至第三季度,英国经常账户赤字高达270亿英镑(约421亿美元),占GDP的6%,创历史新高。

  英国经济分析机构凯投宏观经济学家塞缪尔·图姆斯表示,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增长比之前显示的更为脆弱。不过,由于油价下跌、温和的通胀压力、家庭实际收入增长以及公司投资意愿增加,英国的经济前景还是较为乐观的。凯投宏观预计明年英国经济增速为3%。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统计俱乐部高级经济顾问马丁·贝克表示,明年英国经济增长会有所放缓,而通缩风险可能会使英国央行在明年维持当前超低基准利率不变。

分享到6.79K
诱饵 假期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