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贵州榕江县成立5个检查组赴19个乡镇查火患

新华网贵州频道陈玲燕 2014-12-24 15:52: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榕江县成立5个检查组赴19个乡镇查火患

图为检查现场。(陈玲燕 摄)

贵州榕江县成立5个检查组赴19个乡镇查火患

图为检查现场。(陈玲燕 摄)

  新华网贵州频道12月24日电22日起,贵州榕江县政府牵头组织县公安、消防、安监、民政、工商等部门联合组成五个检查小组,深入全县19个乡镇开展重点村寨及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大检查。

  据悉,此次主要针对全县10个一、二、三类重点村寨(车江乡三宝侗寨、栽麻乡大利村、栽麻乡宰荡村、三江乡脚车村、栽麻乡苗兰村侗寨、兴华乡摆贝村、寨蒿镇票寨村、平江乡滚仲村、兴华乡八蒙水寨村、塔石乡怎东村)、州级文物保护单位(榕江县车寨鼓楼;宰荡鼓楼;摆贝苗王坟);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红七军五·一集会旧址;红七军军部旧址)以及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大利村古建筑群)进行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和查看各村委及村寨农村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及运行情况,重点人群的监护,火源点的管控,防火制度落实,消防预案落实,包保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等方面情况。

  目前,共检查重点农村村寨16个,发现和整改火灾隐患11处,及时消除了一批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辖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陈玲燕) 

分享到6.79K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