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田园养老也玩“高大上” 四川康养基地建直升机停机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拥有蓝天、白云、溪水、高山蔬菜、冷水鱼的健康养老基地遇上直升机、光伏开发等“高大上”的新产品,将会培植出怎样的新型养老产业?

田园养老也玩“高大上” 四川康养基地建直升机停机坪

田园养老也玩“高大上” 四川康养基地建直升机停机坪

  12月24日,由四川五季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禹农庄承办的“四川五季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养生康复示范基地、光伏幸福城基地挂牌仪式”在汶川大禹农庄举行。光伏幸福城、陕西中联电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万信合投资有限公司、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分别与四川五季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将在四川五季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辖的农庄建设光伏养老示范基地,充分发挥能源优势。

  此外,未来四川五季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每一个康养基地建立直升机停机坪,为老人群体的医疗救护、低空飞行旅游提供更好的条件。

  过去五年,我国康养事业迅速发展,养老保障体系逐步完善。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我国康养服务的总量明显不足。如何把养老产业与文化、旅游、生态农业有机结合,全方位提供中高端老年群体的需求服务,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