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厦门废品回收站暗藏毒品交易 老板带3岁女儿交易

厦门网 2014-12-25 09:21: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门废品回收站暗藏毒品交易 老板带3岁女儿交易

  厦门废品回收站暗藏毒品交易 老板带3岁女儿交易

当她的头发烫成卷曲染上颜色时,她是时髦的中年女人。

  当她面前堆满破铜烂铁和纸皮时,她是废品回收站老板。

  当她吸食海洛因又出售给别人,她是吸毒者和贩毒者。

  当3岁的女儿流泪哭喊叫妈妈时,她是个不称职的母亲。

  昨天,她以案件“女主角”的身份,出现在厦门警方的新闻发布会里: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表面收废品实际卖毒品

  厦门同安西柯高速路口,一个不起眼的废品回收站,每天都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停放,一个穿着时髦的中年女人进进出出。

  中年女人外号“阿姐”,真名黄某丽,42岁,同安西柯镇人。12月初,废品回收站里经常有电话拨出,拨向广东。

  12月8日,同安警方接到线索,有人准备从广东东莞携带海洛因到同安交易。在排查了200多名有吸毒前科的人以后,“阿姐”成为警方怀疑的对象。

  经查,“阿姐”吸毒十几年,家族里有多人吸毒,前夫吸毒,妹妹吸毒,所谓的废品回收站,只是一个幌子。“废品回收站经常有吸毒人员进出,在里面吸食海洛因。”同安警方刑侦大队两抢犯罪侦查中队长康杰林介绍。

  两组民警,悄悄在废品回收站周围埋伏下来。

  1.5公斤海洛因叫价20万

  8日深夜,一部从广东东莞发往厦门的大巴上,一名男子斜背一个皮包,包里藏着两包高纯度海洛因。

  男子叫陆某康,21岁,广西上思县人。警方后来查明,早在一个星期之前,陆某康已经来过一次同安,身藏少量海洛因样品,找到“阿姐”,让她验货。“阿姐”很满意。

  陆某康携带的两包海洛因总重1.5公斤,用牛皮纸层层包裹,像两块“土豪金”,准备以批发价、每包海洛因10万元出售。

  凌晨3点,大巴车到达杏林,陆某康下车,往广东拨了一个电话:“辉哥,我到了。”“你今天晚上找个旅馆休息一下,明天早上我再给你电话。”“辉哥”指示。

  民警介绍,陆某康在广东是个小混混,平时也吸食海洛因,偶然机会认识“辉哥”,“辉哥”给他5000元,带毒品到同安。

  被抓时3岁女儿流泪

  9日上午,陆某康坐上一辆公交车,从杏林赶往同安。与此同时,废品回收站前,“阿姐”抱起3岁女儿,打开车门,把一个蓝色塑料袋放到车子后备箱,内有11万元。“他们要交易了,地点是同安汽车站。”警方调集人马,赶往汽车站。果然,中午12点,“阿姐”的车子出现,陆某康就站在车旁。

  正当警方准备扑上去时,陆某康察觉到不对劲,拦下一部摩的逃窜,“阿姐”也驱车疾驰而去。民警一路紧追陆某康,追到祥福菜市场,将他按倒。“抢劫啊。”他居然大喊,但无人理会。

  惊慌失措的“阿姐”,带着女儿回到废品回收站,埋伏已久的警察冲了出来。经过搜查,民警从她身上搜出海洛因约80克,又从车上缴获微型电子秤1台、现金人民币11万元。“妈妈妈妈。”3岁的女儿流泪,哭喊……

  据了解,当天在赶往同安汽车站途中,“阿姐”还卖了一点海洛因给别人。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康、黄某丽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吕爱玲

  图片图表:

厦门废品回收站暗藏毒品交易 老板带3岁女儿交易

分享到6.79K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