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意马戏团竟用两只染色狗狗冒充熊猫愚弄观众

环球网 2014-12-25 10: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马戏团竟用两只染色狗狗冒充熊猫愚弄观众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近日,两只松狮犬“染发”后摇身一变,冒充大熊猫愚弄观众,已被意大利警方带走。

  据悉,意大利布雷西亚地区的一个马戏团,将两只松狮犬染成黑白色充当大熊猫欺骗观众。在马戏表演开始之前,该马戏团会将这两只“大熊猫”展出供人欣赏,但是如果有人想和“大熊猫”合影就得付钱。警方得知此消息后,突袭检查了该马戏团,并将这两只“大熊猫”没收。

  不可思议的是,在被警方带走时,这两只“大熊猫”眼泪汪汪。警方发言人后来解释说,可能是因为太多的闪光灯对着它们拍照,太刺眼才导致“大熊猫”流泪的假象。

  据警方透露,这两只“大熊猫”来自匈牙利,而它们的实际年龄极有可能要比证件上还小6个月。如果情况属实,该马戏团负责人将因虐待动物和非法持假证,而面临起诉。但是,该马戏团秘书Riccardo Gravina狡辩说:“它们确实是狗,我们也从没对外宣称它们是大熊猫。而且,我们都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它们,怎么可能虐待它们呢!”(实习编译:徐文敏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6.79K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