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汉绣古黄鹤楼卷轴获“武汉礼物”总决赛特等奖

新华网武旅 2014-12-25 12:04: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湖北频道12月25日电(武旅)12月24日 ,“武汉礼物”旅游商品大赛年终总决赛在汉拉开帷幕。历经前三季度“武汉礼物”旅游商品大赛的评选,252件旅游商品顺利入围今年年终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汉绣古黄鹤楼卷轴博得年终总决赛头筹,斩获特等奖,黄陂木兰泥塑、中山舰舰模和梅兰竹菊剪纸卷轴等3件商品获得一等奖,虞小风手指画、木兰福饼和葛粉豆丝、武汉八景瓷碗盘等18件商品分获二、三等奖。

  由武汉市旅游局主办的2014年“武汉礼物”旅游商品大赛,自今年元月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了3场大型旅游商品赛事,汉绣、木雕、瓷器等186件非遗产品,红岗山叶芽茶等36件黄陂本土精品商品,虞小风手指画等30件具有江夏特色的旅游商品先后入围本次年度总决赛。

  此次总决赛获奖的旅游商品,同时将被认证为“武汉礼物”,并可进入由武汉市旅游局授权、市旅发投集团投资运营的“武汉礼物”专营店销售。目前,市旅发投集团已在黄鹤楼、东湖、古琴台、木兰天池、武汉火车站、汉街游船码头等地建立了9家“武汉礼物”专卖店。市旅游局也将根据旅游产业升级相关政策,对获奖的“武汉礼物”给予开发引导奖励,扶持旅游商品的研发、产销与品牌提升,延伸旅游产业链,促进武汉旅游转型升级。

  据悉,“武汉礼物”是由武汉市旅游局策划推出,由市旅发投集团投资运营的重点旅游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建立“武汉礼物”专卖店,开发“武汉礼物”系列旅游商品,打造武汉旅游商品整体品牌,推动旅游商品产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6.79K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