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视频]山东出台25条禁令 严肃财经纪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信息

[视频]山东出台25条禁令 严肃财经纪律

  【导语】省财政厅近日出台《关于财政部门严肃执行财经纪律 加强财政管理的若干规定》,大力整饬财经秩序。

  【正文】“规定”包含25条财经禁令。在组织收入和支出管理方面,“规定”要求,各级不得擅自减免税,不得通过财政垫付税款、转引税款等形式虚增收入;严格非税收入管理,不得拖延滞后上缴国库或财政专户,不得人为调节收入进度;今后起草地方性法规、规章、发展规划和区域政策等,不得越权规定具体的税收优惠政策;不得擅自变更上级政府批复的津贴补贴标准,不得自行设立新项目或者继续发放已经明令取消的津贴补贴。在预算管理和会计基础工作方面,“规定”明确,所有政府收支必须全部纳入预算;严禁违规采取“以拨作支”方式将财政资金从国库转入财政专户,严禁违规将财政资金支付到预算单位实有资金账户;不得以支持公益性事业发展名义举借债务用于经常性支出或楼堂馆所建设,不得挪用债务资金或改变既定资金用途,不得违法为任何单位和个人的债务以任何方式提供担保;严禁财政暂付款长期挂账;未经财政部核准,一律不得新开立财政专户;不得违规设置会计账簿,不得通过往来科目核算收支;严肃纠正各种擅自处置、暗箱操作、低价买卖、私相授受、非法转移国有资产等行为。

分享到6.79K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