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关于福鼎市海丰路沿街大排档露天煤气罐安全和污染问题情况的反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地区: 宁德市

  标题: 关于福鼎市海丰路沿街大排档露天煤气罐安全和污染问题情况的反映

  内容:

  尊敬的苏省长:福鼎市海丰路地处汽车南站和海口路、太姥大道之间,做为桐南新城通往老城区的重要交通要道。人流车流密集,近年来该路段.太姥特产街至海旺路口.两侧集聚众多大排档,许多大排档沿街露天使用众多煤气罐占用人行通道进行烹饪,煤气安全问题他们就不管管吗?这里可是人流车流的密集区域,这些大排档沿街随意倾倒大量垃圾、排放油污油烟,附近经常是臭气熏天,他们也不管管吗?这样的市区环境配得上福鼎做为一个文明旅游城市吗?何况这里附近还有几所小学和幼儿园的学生及车辆往来,考虑到他们的安全吗?大排档经常营业到凌晨1-2点,划拳声、酒瓶声等杂音也影响到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大人白天要工作,小孩子白天要读书,叫我们如何是好?给周边居民群众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等影响。

  近年来福鼎市区太姥大道地下人防商业城正在紧张施工中,做为福鼎市区主干道的太姥大道封闭施工给市区的车辆通行带来了巨大压力,海丰路做为市区的重要通道给施工车辆和社会车辆通行也承受着不少压力,难道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也不管管这些商业大排档的违规占道经营和带来的安全隐患下给予大力的整治吗?

  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好这些问题。

分享到6.79K
扭转 前路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