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必涨 涨幅10-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必涨

  2014年房地产市场进入调整期,房价、成交量双双下滑,就连有"楼市避风港"之称的一线城市也没能幸免。然而,最近不少房企大佬、专家学者对2015年房价作出预测时都表示,一线城市房价必涨,而且涨幅或将高于2013年。

  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有预测帝之称的广东保利董事长余英表示,2015年,全国房价总的趋势看涨,一线和少部分二线城市楼市整体好于去年,其它三、四线城市形势严峻;而我频道特约评论员陈宝存更为乐观,他表示,2015年全国房价普涨,一线城市房价涨幅高于2013年;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也放言,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必涨,若全国能上涨5%,则一线能涨10-15%;二线能涨5-10%。

分享到6.79K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2015银行业新规:银行业务全面转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