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张庭《武媚娘传奇》演奸角曾影响代言 自曝3岁儿子早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浙江卫视与乐正传媒联合原创出品的国内首档医疗人文真人秀节目康恩贝《因为是医生》,除了依靠镜头的记录来还原真实的医生生活外,“明星妈妈”角色的引入也让观众称道。前几期节目中,著名主持人倪萍细心料理照顾医生们的生活,还依靠敏锐的观察与犀利的提问,直击当下医患关系中脆弱、敏感的部分,让观众看得很是过瘾。因为腰伤复发,倪萍遗憾告别节目组。从今晚开始,一位全新的“明星妈妈”即将加盟《因为是医生》,她就是著名演员、号称 “中国台湾第一酒窝美女”的张庭。张庭在近期热播的《武媚娘传奇》中饰演高贵妩媚的狠辣角色韦贵妃一角,让更多人开始熟悉她。

  与七位医生一起生活,张庭表示“我会像知心姐姐一样和他们交流,经常跟他们聊天,也会拿一些我的养生知识和他们分享,我希望能做他们心灵上的伙伴。”一向不怎么关注娱乐电视的医生们,首次见到“女神”张庭是什么样的反应?两位妇产科医生也激起了张庭畅谈儿女的兴趣,她坦言三岁儿子早熟,在幼儿园要求亲漂亮小女孩。“辣妈”张庭跟医生们之间还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今晚10点浙江卫视播出的《因为是医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