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重庆店首开 迪卡侬发布大西部拓展战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店首开 迪卡侬发布大西部拓展战略

今日,位于重庆北部新区金开大道两江天地的迪卡侬金开商场迎来了盛大开业。

  新华网重庆频道1月7日电 1月7日,位于重庆北部新区金开大道两江天地的迪卡侬金开商场正式迎来了盛大开业。经历了8年的时间,迪卡侬终于在重庆开设了对西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第一家专业运动用品商场。

  迪卡侬来自法国,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它拥有欧洲第二的产品研发中心,全产业链遍布全球,商场销售21个运动品牌和35000多种运动产品。从足球篮球这种最大众的运动到高尔夫、徒步、钓鱼、轮滑,几乎任何可以想象的运动产品,你都可以在迪卡侬商场找到。据介绍,金开商场是迪卡侬标准店,其面积近4000平米,拥有免费的停车位近300个,顾客驱车前来购物不用担心停车位的问题。

  在盛开业仪式结束后,迪卡侬紧接着举办了西部拓展战略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迪卡侬大中华区副总裁、西区总经理孙瑜介绍了迪卡侬在西部未来的战略。据介绍,迪卡侬是2007年在成都开设第一家商场时正式进入了中国的西部市场,目前在成都、重庆、贵阳都开设了迪卡侬商场。

  截止2014年12月31日,迪卡侬中国一共开设了115家商场,而在2015年,迪卡侬在中国的商场将会达到180家,相对于发展成熟的华东(迪卡侬中国首家店于2003年在上海开业),华南市场(迪卡侬首家店在2004年开设于广州东圃)和近年来发展迅速的华北市场(占据将近30%的迪卡侬全国门店),迪卡侬要完成2015年180家商场的目标乃至5年内中国门店达到500家的目标,那么西部市场必将会成为迪卡侬中国的下一个快速增长点。

  孙瑜表示,目前迪卡侬在中国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复制期。随着国家对于民间体育运动的扶持,中国大众运动市场将会迎来真正的爆发,迪卡侬之前踏实的经营开店模式与重视顾客运动体验的经营策略为迪卡侬品牌在真正的运动者心中占据了重要位置,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习惯于去迪卡侬商场选购运动产品。而迪卡侬商场的选址策略,免费运动场建设和与周边环境和谐共存的友好理念也被各地政府越来越接受。

  同时,迪卡侬除了自己发力之外,也有越来越多的商业地产伙伴和迪卡侬共同开拓大众运动用品市场,如万科,万达,华远地产等都和迪卡侬签署了全国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店首开 迪卡侬发布大西部拓展战略

今日,位于重庆北部新区金开大道两江天地的迪卡侬金开商场迎来了盛大开业。

分享到6.79K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