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云南临沧边防查获特大跨国贩毒案 缴获毒品逾20公斤

新华社诸建明、曾跃勇 2015-01-12 17:06: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昆明1月12日电(诸建明、曾跃勇)11日,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查获一起特大跨国贩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20.3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当日凌晨,该支队轩莱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辖区某公路实施公开查缉,发现两辆摩托车从境外方向一前一后向执勤点驶来。1时5分许,执勤官兵对前面一辆骑乘摩托的两男子进行检查时,距离执勤点20米拐弯处另一辆摩托车突然调头行驶,据此边防官兵控制两男子后立即进行追捕。十分钟后,当执勤官兵即将追到摩托时,两男子弃车快速向公路边的竹林逃窜。经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李某被依法抓获,另一名男子因雨夜天黑追捕未果。执勤官兵经对丢弃在路边的摩托车进行检查,当场从该摩托车后方货架上的两个编织袋内查获用黄色胶带包裹的毒品海洛因29块,共重20.35公斤。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李某等承认系前面探路人员,毒品是他们从境外偷越边境小道携带入境的。目前,此案已移镇康公安边防大队作进一步审理。(完)

分享到6.79K
危害 自取其辱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