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揭阳览表边防派出所查获一起毒品案缴获冰毒2.1千克

新华网刘风鹏 2015-01-15 20:3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4日,广东揭阳边防支队览表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当场查获冰毒2.1千克,扣押涉案车辆一部。

  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这个所在深汕高速惠来段隆江高速路口开展设卡查缉毒品行动。15时07分,一辆银色无牌小轿车驶入了查缉区,欲从隆江镇前往深圳方向,发现前方有边防官兵设卡查缉后,这辆车迅速降低车速,准备掉头逃窜,形迹十分可疑。负责警戒的民警齐红德察觉到小轿车的可疑举动,立刻冲到这辆车侧方,持枪对驾驶员进行停车警告,其余官兵迅速对这辆车完成了封锁。随后,边防官兵对车辆进行了仔细搜查,并在轿车副驾驶底座下发现两包疑似冰毒,重2.1千克,官兵抓获车上2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刘风鹏)

分享到6.79K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