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受贿案一审开庭

新华网罗沙 吴书光 2015-01-16 16:04: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受贿案一审开庭

  新华网济南1月16日电(记者罗沙 吴书光)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政府原市长季建业受贿一案。

  山东省烟台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1992年下半年至2013年上半年,被告人季建业在担任中共江苏省苏州市吴县县委副书记、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工作委员会书记、昆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扬州市委书记、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苏州市锦联经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东明等七个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项目开发、工作调动等方面提供帮助;利用其担任中共扬州市委书记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苏州市锦联经贸有限公司违规承揽项目提供帮助。1999年底至2012年10月,季建业直接或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上述单位或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132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季建业的刑事责任。

  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季建业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季建业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全国和山东省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季建业的亲属及新闻记者和各界群众9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受贿案一审开庭

季建业受贿案开审

   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分享到6.79K
脱钩 多给狗粮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