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层部署]甘肃:推动司法机关“去神秘化”

最高人民检察院李郁军 2015-01-21 09:1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晗雅 记者李郁军)日前,甘肃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连辑出席会议并讲话。该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全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作出部署。

  连辑对该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检察机关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推动全省检察工作科学发展集聚正能量。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新论断、新要求,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把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拓展到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全过程,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积极培育法治文化,在全社会树立宪法和法律至上的理念。

  连辑强调,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团结稳定鼓劲的方针,立足职能,突出特色,做好检察宣传工作。要以开放、坦诚的态度迎接媒体,推动司法机关“去神秘化”,注重社会性和专业性的统一,坚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多作理性深刻的新闻报道。要注重新媒体和传统主流媒体相结合,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全省各级检察院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不断提升检察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原标题:甘肃省委领导对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推动司法机关“去神秘化”)

分享到6.79K
始料不及 乱麻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