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运期间重庆将临时加开铁路客运列车60余对

重庆日报杨永芹 2015-01-23 11:02: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2日,记者从2015年全市春运工作会上获悉,春运期间,重庆地区将临时加开铁路客运列车60余对。

  今年春运期间,我市节前开行客运列车164.5对,临时加开客运列车35对;春节后开行客运列车157对,临时加开27.5对。其中直通方向增加的列车主要集中在北京、华东、福厦、华南、西北、武汉等方向。

  据介绍,为进一步拓宽旅客售票渠道,我市各火车站及代售点都相应增加了售、取票窗口。并在主要车站设24小时取(换)票专窗,在开设2个以上窗口的代售点设置了取(换)票专窗。

  此外,我市各火车站还增加了自动取票机的数量,主要客站还安排专人值守及车票导购导取服务人员,并扩大了车站外自动售(取)票机设置范围。(记者 杨永芹 实习生向桓逸)

分享到6.79K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