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省委书记:坚决纠正四风 决不出现"半拉子工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参加省国土资源厅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规范党内生活、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王三运对省国土资源厅及全省国土系统抓好党的建设提出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的强化,持之以恒用好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持续不断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讲政治、讲正气、讲定力。二要持续抓好党内生活的规范,大胆使用、经常使用、用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防止党内生活随意化、平淡化、庸俗化,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三要持续抓好党的纪律的严明,经常躬身自省、规范言行,确保尽到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责任。四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的深化,锲而不舍落实整改方案、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思想教育,坚决彻底反对和纠正“四风”,决不能出现“半拉子工程”。五要持续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牛鼻子”牵住抓牢,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干净干事的干部队伍。

  要切实汲取腐败案件多发的教训,查找制度管理的漏洞,深挖问题发生的根源,搞清楚权力监督、防控措施、案件查办等方面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加以强化;切实完善预防和惩治腐败的措施,进一步细化实化重点任务、组织领导、责任分解、压力传导、履责报告、联系群众、监督检查、信息传递、考核评价、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制度和办法,坚决遏制腐败行为的发生和蔓延;既重视腐败线索的跟进调查、腐败案件的严肃查处,更重视做好预防预警、提醒警示工作,以案说法、以案施教,防止小问题酿成大案件、小事情演变为大祸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甘肃省纪委)

甘肃省委书记:坚决纠正四风 决不出现 半拉子工程,甘肃省委书记,党内,思想建党,党要管党甘肃省委书记:坚决纠正四风 决不出现
分享到6.79K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