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玉顺出席武警四川省总队党委四届十一次全会

四川日报郝勇 2015-01-26 11:42: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入推进依法治警从严治警

   武警四川省总队党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

  1月25日,记者从武警四川省总队党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总队将结合部队任务实际,深入开展依法治警从严治警活动,在法治轨道上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武警四川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侍俊出席会议。

  刘玉顺强调,建设一支一流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依法治警从严治警要求。要持续强化官兵的法治信仰和法治思维,把部队各项建设纳入法治化轨道,切实做到依法实施决策、依法建设部队、依法遂行任务、依法指导工作、依法解决问题。要以依法从严治警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战备执勤、训练、工作和生活秩序,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治警带兵的特点规律,把关心关爱官兵和从严治警统一起来,把严格管理和科学带兵统一起来,不断培养“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时期革命军人。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和武警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度工作,表彰基层建设先进,研究部署2015年任务。表彰了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武警阿坝州支队若尔盖县中队等2014年度受全国全军武警部队和四川省总队表彰的单位和个人。

  武警四川省总队党委书记、政委高凯,武警四川省总队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唐大淮出席会议。(姜永安 记者 郝勇)

分享到6.79K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