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三次会议27日开幕 会议压缩会期精简人员

新华网甘肃频道王生元 2015-01-26 10:54: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三次会议27日开幕 会议压缩会期精简人员

  新华网兰州1月26日电(记者 王生元)经甘肃省委同意,2015年1月20日召开的十一届省政协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建议甘肃省十一届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27日下午三点开幕,1月31日下午闭幕,建议会期4天半。

  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关于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及其他事项。

  会议的主要日程有:拟安排三次全体会议,其中1月27日下午开幕式,31日下午闭幕式,29日下午大会发言。共安排三次小组会议。28日上午、30日上午列席省人大会议。

  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出席会议。邀请驻甘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不是省政协委员的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巡视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各市州政协主席,市州委统战部部长和民族自治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压缩会期精简人员

  为进一步改进会风文风,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体现到会议中,经省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并报省委同意,本次大会将在继续执行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制定的严肃会议纪律、精减工作人员、改进会风文风、节俭办会的15条具体措施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改进会风文风的四条措施:压缩会期半天;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和联络组合并为组织联络组,由原来10个工作组减少为9个,人员也继续精简;采取16个小组讨论并组编发简报的方法,将会议总期数控制在12期左右;倡导委员讨论发言时不读稿子,直奔主题,讲有用的话。

   截止24日15时会议已收到提案369件 委员发言材料98篇

  据省政协副秘书长陈强介绍,截止24日15时已收到委员发言材料98篇、提案369件,大会提案组正在进行提案审查工作。本次会议提案工作继续使用提案在线办理系统进行提案提交、审查等工作。

分享到6.79K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