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四川省政协将增加协商密度

四川在线杜蕾 钟振宇 2015-01-26 11: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6日上午,政协四川省十一届三次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开幕。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代表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就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重要人事安排等议题分类开展协商,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成效。协助省委起草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召开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出台省政协贯彻落实细则,完善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操作规程。加强人民政协和协商民主理论研究,支持各种意见交流交锋,营造活跃宽松的协商氛围。(四川日报记者 杜蕾 钟振宇)

分享到6.79K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