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海军部组建特遣部队创新部 关注领域涉海军政策

中新网金玉 2015-01-26 13:42: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美国海军部长雷·麦伯斯宣布将在海军部组建特遣部队创新部(TFI)。

  TFI由来自各个部门的主题专家,负责为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制定全面的创新议程。

  TFI的具体任务包括,创建海军部的创新愿景,制定大胆的长短期创新目标和指标,监督各个部门的协调情况并消除阻止这些目标实现的官僚障碍。

  麦伯斯称:“从非国家行为体到崛起的大国,今天对于我们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威胁不仅变得越来越多,而且这些威胁也在不断加速。设立特遣部队创新部将会帮助我们制定提高系统的最佳方式,并确保我们同样能够以领先的步伐来理解我们的创新理念。”

  特遣部队由海军部长的特别顾问以及海军副部长办公室的各个代表构成,海军副部长(政策)、总法律顾问及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将工作重点放在三大领域。

  根据麦伯斯组建TFI所签署的备忘录,首先是利用创新实践来创立并维护相适应的队伍。关注的领域将涉及评估海军部的文化、政策和流程,确保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吸引、培养并保留最优秀的人才,同时建立使得这些人能够预测并解决部队最棘手问题的抗风险环境。麦伯斯称:“这并不是组建一个创新的员工队伍,而是利用我们的船员、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及普通人员已经拥有的创新活力。

  TFI第二个关注的领域是确保海军部能够高效地浏览作为资产的信息。麦伯斯还说:”我们在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内挖掘了大量的数据—数据内容涉及权衡我们收购方案以及部署和行动中吸取的教训中的全部信息。我们应充分利用现代计算能力和分析工具的进展,从而确保我们正在使用作为战略资产的所有这些信息。”

  TFI还负责考虑在信息化时代海军部如何评估并分享信息,确保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内的进程允许部队在规定的速度下移动执行各自的任务。

  TFI最后的一个关注领域是确保新兴的作战能力具有清晰和适当的路径通往舰队。TFI特别说明的新概念将包括自适应部队单位、无人系统、非致命性武器、定向能量武器和增材制造。麦伯斯说:“有了新兴的技能和我们新一代武器及作战概念,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需继续奋力向前。”

  TFI将花60天的时间准备一份详细的创新议程,该议程明确说明了为将来装备海军部所需采取的措施。他们将直接上报至海军副部长。

  麦伯斯说:“创新需要将新观念和再利用资源联合起来,以便从根本上采用不同的方法做事情以及形成有利的结果。这涉及到利用我们最大的资产,充分发挥其潜力—我们优秀员工的智慧资本。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对于摆在我们面前最棘手的挑战,我们定会制定出创新的解决方案。”(金玉)

分享到6.79K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