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暴雪天气特别警告:别忘给宠物狗穿鞋子外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东北部日前受暴风雪吹袭,目前当局已经发出警告,体型民众在雪天注意出行爱犬。同时美国爱护动物协会(ASPCA)也发出特别警告,呼吁动物主人在风雪期间也要注意给宠物狗保暖。

  据报道,美国爱护动物协会称,在风雪期间,除非让宠物狗外出“方便”,其他时间最好要将狗狗留在室内。而外出时,也要记得给狗狗穿外套和鞋子。

  美国爱护动物协会的动物医院副总裁路易斯·莫里(Louise Murray)称,宠物狗主人要时刻给狗狗拴好狗链,因为天气寒冷且能见度低,狗狗很容易受伤或迷路。

  莫里还强调,在暴风雪期间,狗狗外出时需要穿上小靴子以及外衣。莫里称,虽然宠物狗有毛,但盐和其他融雪物质会对动物有害,即使不穿鞋,主人也要确保在它们回家后彻底清洁狗爪子。

分享到6.79K
割舍 如何下手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