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国跨境电商试点额超30亿

新京报刘素宏 2015-01-28 11:29: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7日,据海关总署消息,截至2014年年底,我国跨境电子商务试点进出口额已突破30亿元。

  在出口方面,截至12月底,上海、重庆、杭州等16个城市先后开展出口业务,累计验放清单3823.5万份,出口到181个国家和地区,价值约20.4亿元。在进口方面,截至12月底,上海、重庆、杭州等城市开展了进口业务,共验放包裹411万余件,价值约10.1亿元。

  据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张广志介绍,为避免地方重复建设,去年海关总署开发了适用于全国的统一版跨境电子商务出口通关管理系统,并于2014年7月1日在东莞率先上线运行。该系统依托电子口岸平台,实现与电商、物流、支付企业和平台的高效对接,全程掌握跨境电子商务的准确数据和状态。(刘素宏)

分享到6.79K
碎纸机 割舍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