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政协委员何浚治:民营医院发展亟待突破“瓶颈”

新华网四川频道董小红 2015-01-28 13: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四川频道1月28日电(本网记者 董小红)公立医院规模越来越大,民营医院却举步维艰。正在举行的四川“两会”上,民营医院发展引发关注。

  四川省政协委员、四川天祥骨科医院院长何浚治今年准备的提案就是关于民营医院发展问题的。他告诉记者,四川民营医疗机构起步较早、发展较快,已经取得较为突出的成果,但是,仍然面对着诸多困难和问题。

  “由于民营医疗机构在很多方面不能与公立医疗机构享受到同等的待遇,正是种种不平等现象制约了民营医疗机构的正常发展。”何浚治说,目前,各地在制定和调整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规划时,应当充分考虑当地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发展需要。例如,该院于2013年5月购进双排螺旋CT机一台,从购进设备至今,因为无法获得准购批文而不得不一直悬置。

分享到6.79K
碎纸机 割舍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