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联邦远东画家联盟主席致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联邦远东画家联盟主席致辞

  俄罗斯联邦远东画家联盟主席利斯特拉沃依·弗拉基米尔·谢尔盖耶维奇致辞。新华网北京频道发 云赛侠摄

  利斯特拉沃依 弗拉基米尔 谢尔盖耶维奇: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北京参加中俄(牡丹江)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的成立大会,作为俄罗斯一方代表非常感谢将中俄(牡丹江)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设立在牡丹江开发区。

  请允许我代表俄罗斯艺术家感谢牡丹江政府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创作中心,在牡丹江有这样一个家一样的创作大楼,有非常好的展览展示作品的交易平台,这样一个交易平台和创作中心,这样一个美好的大楼,我到牡丹江看过,非常好,对俄罗斯艺术家创作起到非常好的帮助作用。

  请允许我再次代表俄罗斯感谢牡丹江政府,给我们建立这样一个好的平台,这么好一个楼,这么好一个中心,让我们更好进行创作。俄罗斯画家将会成为你们非常好的朋友。谢谢大家!

分享到6.79K
碎纸机 割舍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