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整形美容:假体隆胸后如何恢复更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华美整形医院隆胸专家介绍,假体隆胸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隆胸方式之一,深受爱美人士的亲睐。假体隆胸后如何恢复更快?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整形美容:假体隆胸后如何恢复更快?

  重庆华美隆胸专家表示:隆胸手术后效果好不好很大一部分取决于手术后的护理情况。假体隆胸整形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如发现假体移位或两侧不对称,应用手法调整后用敷料加压包扎固定。在做完假体隆胸术后7天就可以拆线,拆线后病人穿紧身衣,佩戴定型文胸,假体隆胸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伤口,如发生严重感染,必须取出假体以后另行手术。

  假体隆胸术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胸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伤口,如发生严重感染,必须取出假体以后另行手术。

  2、在做完假体隆胸术后7天就可以拆线,拆线后病人穿紧身衣,佩戴定型文胸,禁止戴一般文胸,以防假体变形,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

  3、需要注意的是,假体隆胸术后病人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如发现假体移位或两侧不对称,应用手法调整后用敷料加压包扎固定。

  4、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假体隆胸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术后一个月后,可做扩胸、臂上举运动,有意识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动。要坚持半年以上。以上措施可有效减少肌纤维束挛缩的程度,防止乳房变硬,保持乳房良好的手感。

  重庆华美隆胸专家表示:假体隆胸效果好不好除了要做好术后护理,还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大型整形医院才能更好地保证效果。

  

整形美容:假体隆胸后如何恢复更快?

分享到6.79K
碎纸机 割舍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