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苹果安全性再受质疑 接受中国网络安全评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去年,好莱坞众多女星“苹果”手机云存储账户中的私人照片遭黑客窃取并泄漏,尽管制造商否认案件源自系统漏洞,但“苹果”手机的安全性仍受到质疑。日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前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律师表示,出于安全考虑,斯诺登从不使用“苹果”手机。再次将矛头直指苹果安全,引起公众关注。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日前表示愿意接受中国对iPhone、iPad和Mac等产品的网络安全评估。同时苹果否认会给第三方提供后门和数据的说法,声称苹果公司会全力配合中国对其产品进行网络安全评估,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到安全可靠。 分析人士认为,苹果将成为首个愿意接受中国官方网络安全审查的外国科技巨头。成都商报记者 庞健

分享到6.79K
投掷 碎纸机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