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未来10年将斥资超3千亿美元进行核武器现代化

中国新闻网张洛晴 2015-01-31 08:23: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1月22日发布的报告称,为保持洲际弹道导弹、战略核潜艇和战略轰炸机构成的三位一体核能力,美国在未来10年将不得不花费3480亿美元进行核武器现代化。

  这三类核力量“正接近全寿命周期的末期”,国会预算办公室对此提出警告,“在接下来二十年里,美国国会需要决定这些核运载系统和武器是否接受现代化升级或以新系统来替代。”

  报告公布的数字比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在2013年底预测的3550亿美元略低。预算办公室认为这归因于“预算驱动导致的部分项目延迟,其中包括将新型巡航导弹及核弹头项目延期三年”。

  然而,今年预测的数字中美国国防部所占比重增加3%,达到2270亿美元,而能源部所占比重略有下降。(张洛晴)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