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冬日暖阳里,我们拍下“重庆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冷空气包围重庆一周,昨天出太阳市民纷纷外出;4日是春运第一天,主城阴有间断小雨

冬日暖阳里,我们拍下“重庆蓝”

昨日,南滨路,小女孩在追逐空中的彩色泡泡。重庆晨报记者 胡杰 摄

冬日暖阳里,我们拍下“重庆蓝”

两江禁渔首日,石门大桥北滨路嘉陵江边有人在钓鱼。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闻青 在被冷空气包围了一周后,昨天主城区终于迎来了暖阳天。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将到12℃左右。

  市民纷纷出动享受阳光

  “这个天看起太舒服了,好久没有看到这种碧蓝如洗的天空了。”昨天中午,随着阳光的大方现身,天空变得透蓝无比。不少市民用手机拍下这难得一见的蓝天白云美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中。

  随着这抹温暖的阳光现身,主城各大商圈、公园、滨江路热闹非凡,喝茶、骑自行车、放风筝、晒太阳、逛街、赏花,成了市民昨天午后外出的首选。

  中午,北滨路上随处可见享受阳光的市民。有的三五成群的骑着自行车,有的坐在江边惬意地品茶。江北区五里店的王先生将自己的爱车停在江边,一桶水、一块抹布,他悠闲地给爱车“洗澡”。

  高山景区赏雪市民爆满

  到高山景区赏雪的人也不少。金佛山山水公司市场总监石先生称,截至昨天下午5点,金佛山当天游客量约1万多人次。周末两天,金佛山的游客量接近3万人。

  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市场总监李矗称,周末两天,仙山女景区游客量高达3.2万人次,武隆五大景区(仙女山、天生三 、龙水峡地缝、芙蓉洞、芙蓉江)周末游客量达到5万人左右,创下元旦以来周末最高值。

  未来三天阴雨为主

  昨天,个别区县则下起大雪。高速奉溪段、渝湘段个别路段积雪达3-5厘米,交通被高速执法队管制。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阴天为主,局地有间断小雨,气温最高在12℃左右。气象专家表示,虽说本周没有大范围的降雨、降雪天气,但由于云层较厚,太阳露面的频率比较低,有时也只是昙花一现。

  春运首日主城有小雨

  4日起,2015年春运即将开幕,市气象局将启动春运气象保障服务专报。昨天,市气象台发布了第一期专报,预计春运首日,主城以阴有间断小雨为主,气温在8~11℃。

  重庆晨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市春运气象服务于2月1日正式开始,将持续到3月16日。春运期间,市气象局每天将发布《春运气象保障服务专报》,内容包括全市天气实况、未来天气趋势和交通气象预报及对春运可能产生的影响、有关应对措施和建议等。此外,大家可登陆重庆市气象局门户网站、或通过广播、拨打气象服务电话96121,或登陆市气象局官方微博、重庆天气网首页、户外电子显示屏等渠道了解到春运天气走势。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