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场火车站周三迎春运客流 本周交通压力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运启动西站最堵

  交通部门介绍,春运将于本周三开始,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等交通场站周边交通流量会逐步增长,从往年情况看,北京西站的交通压力最为明显,容易因车流集中导致莲花池东、西路出现行驶缓慢的情况,建议去往西站的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尤其地铁9号线以及新开通的地铁7号线直通西站可以方便到达。

  交通部门建议,东部地区前往西站送客的出租车可以从会城门桥东侧,进入东向西辅路,直接进入地下调度站落客停车。准备接送乘坐高铁、动车旅客的车辆,经广安路、建银路口向北,从西站南路进入南广场会更为便捷,而接送乘坐普快旅客的车辆,可由北广场进入。

  ■相关新闻

  西站至赵公口新增摆渡专线

  2015年春运将于本周三开始,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春运期间,公交集团客运总量预计将达3.68亿人次,为此,在继续开行北京西站至北京站直达摆渡专线的基础上,还将新增北京西站至赵公口长途汽车站摆渡专线。同时,夜班公交线路及途经四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线路春运期间也将增运力,保障乘客出行。

  为了满足过境乘客中转的出行需求,公交集团在继续开通北京西站至北京站直达摆渡专线的基础上开通北京西站至赵公口长途汽车站的摆渡专线。该专线开行时间为2月4日至3月15日,正月初一至初四停驶。执行单一票制,票价10元,持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无效。(记者 曹晶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