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人质被斩首前疑用眼睛发摩斯密码:不要救我

综合 2015-02-02 16:43: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人质被恐怖分子斩首前疑用眼睛发出摩斯密码:不要救我...

日本人质被斩首前疑用眼睛发摩斯密码:不要救我

日本人质被斩首前疑用眼睛发摩斯密码:不要救我

  据环球时报:【日本人质被恐怖分子斩首前,疑用眼睛发出摩斯密码:不要救我...】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质后藤健二被IS斩首后,有媒体发现,在此前流出的他被斩首前的视频中,后藤疑曾通过眨眼传达出摩斯密码,意思是“别管我”“不要救我”。但这一猜测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和回应。

  另据参考消息2月2日报道 遭到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绑架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2月1日被斩首,消息震惊国际,2月1日在网络上流传着一段由日本网友的解读影片,内容指出后藤在IS发布的影片中不断透过眨眼打出摩斯密码,为的是要传达“不要救我”信息,不过这非一镜到底影片也有人认为是经过剪接而成,可性度存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2日报道,在IS所发布的影片中,相较于右边的人质汤川遥菜相比,后藤眨眼的次数显得较为频繁,有日本网友将后藤建二画面放大,日本网友解密认为,后藤是透过眨眼来打出摩斯密码,而其所要透露的信息是“不要救我”,引起不少网友议论。

  不过这段影片并非一镜到底,切换了多次正面和侧面影像,因此有乡民认为这段影片有可能过度强调眨眼部分,或是纯粹因为风中有沙而让他不断眨眼。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