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委书记肯定检察工作

检察日报李波 杨彰立 2015-02-04 07:02: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波 杨彰立) 日前,参加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审议该省检察院工作报告时表示,完全赞成该省检察院检察长袁本朴作的工作报告,并对2014年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克志指出,过去一年,贵州省检察院始终坚持忠诚于党、听党指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严打犯罪、严管队伍,始终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忠实履行司法职能,扎实推进司法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为贵州后发赶超、全面小康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1月28日、29日,出席贵州省两会的代表、委员分别审议和讨论了贵州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们认为,检察院工作报告用事实说话、靠数据证明,很精彩,接地气,语言简洁,内容丰富,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安排下阶段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份工作成绩突出、工作思路清晰的好报告,一致表示赞同。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