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专项治理收送礼金礼券 已上交礼金38万余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于2014年12月15日起在全省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治理。

  专项治理一个月来,全省3名地厅级干部,5名县处级干部及33名其他干部共上交礼金383450元,全省2名地厅级干部、2名县处级干部及5名其他干部登记上交购物卡价值33000元。省纪委廉政账户共收到有关单位和个人上交的559113元现金。

  这次专项治理主要针对贵州省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在职干部及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要求主动上交收受的礼金礼券购物卡,在公务活动中自觉拒收拒送礼金礼券购物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会同相关部门检查辖区内商业企业礼券、购物卡发行情况,对发现公款购买的逐笔进行追踪调查,及时发现和查处套取现金购买、赠送礼金礼券购物卡的行为。(贵州省纪委)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