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改则县发生5.2级地震 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新华网黄兴、许万虎 2015-02-04 20:24: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拉萨2月4日电(记者黄兴、许万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改则县4日18时44分,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0公里。记者从改则县政府获悉,县城未有震感,先遣乡有明显震感,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改则县副县长达瓦告诉记者,县城无震感,通讯未受影响、水电供应正常,目前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只有先遣乡上报有震感。改则县委、县政府已组织由公安、农牧和民政等部门组成的抗震救灾工作组赶赴先遣乡,预计明晨可抵达。

  记者电话联系了先遣乡乡长西洛。据他介绍,地震发生时他正在乡政府大院值班,当时有明显震感。由于乡里使用的是光伏发电,供电未受影响。乡里已组织相关人员当即走村入户进行灾情调查,人畜伤亡和房屋受损情况正在核查中。

  先遣乡共有6个行政村,2000多人,距离改则县城140余公里。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