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政府强烈谴责“伊斯兰国”杀害约旦飞行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4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4日发表外交部发言人评论,强烈谴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杀害被俘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

  评论表示,韩国政府对于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在恐怖组织残酷的反人类罪行中牺牲表示震惊和愤怒,韩国政府愿意与约旦国民分担痛苦和悲伤,并向约旦政府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评论还强调,韩国政府坚决反对漠视人类尊严的恐怖主义行为,并将继续支持国际社会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发放最新影片,声称已烧死约旦空军飞行员卡萨斯贝,约旦军方已告知卡萨斯贝家人他已遇害。有消息称,卡萨斯贝或是在1月3日被害的。

  约旦安全部门发言人4日宣布,作为对“伊斯兰国”烧死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的回应,约旦方面已经处死了“伊斯兰国”曾提出要求交换的女死囚萨吉达里沙维。此外,约旦还处死了一名“基地”组织成员。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