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委书记:领导干部要慎用权慎交友慎治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到贵阳市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慎用权,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保持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要慎交友,保持高度警惕,把握好不能有金钱来往这个“度”,净化自己的“社交圈”。要慎治家,对亲属要严格要求,引导他们安守本分,教会他们自尊自立、好学上进,做到对子女爱而有度、爱而有道。

  赵克志指出,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坚守责任担当,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加强纪律建设,扭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根本,使每个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抓好春节等重要节点。要保持高压态势惩治腐败,既严打“老虎”、又勤拍“苍蝇”,以查办案件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深入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出台的每一项关于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措施。(贵州省纪委)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