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和美国会师雪地马球世界杯决赛

新华网张泽伟 汪涌 2015-02-08 07:06: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2015雪地马球世界杯赛在天津举行

  新华网天津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 汪涌)在天津举行的2015雪地马球世界杯赛7日迎来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巴西队以9:7战胜传统劲旅阿根廷队,美国队则以7:6险胜法国队。两支获胜队伍将在8日的决赛场上一较高低。

  巴西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率先进行,实力强大的阿根廷队先发制人,取得一球领先,但巴西队随后利用两次20码罚球将比分反超为2:1。阿根廷队在第二节凭借一次漂亮的反手勾门和30码罚球得手,再次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双方在第三节展开激烈对攻,总共打进了7个球,比分战成6:6。关键的第四节,巴西队表现得更加积极主动,将战火烧至对方半场,先后3次进球,而阿根廷队仅利用一次20码的罚球取得一个进球,最终以7:9输掉比赛。

  赢球的巴西队以全胜战绩,首次闯进该项赛事的决赛。

  美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更为势均力敌,双方在首节战成2:2,法国队在次节的一次轻巧推杆射门得手,打破平衡,但美国队随后通过两次精彩配合射门得手,将比分反超为4:3。第三节,双方都没有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法国队利用一次20码罚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美国队在最后一节开始仅1分钟就闪电般连进2球,奠定胜局。奋起反击的法国队利用一次20码的罚球将比分追成6:7,最后一次攻门也把球打进了门内,但裁判认为比赛时间已结束,进球无效,法国队就此一球憾负。

  本届赛事由国际马球联合会和中国马术协会举办,是世界最大规模的雪地马球赛事,共有12支世界顶级马球队参赛。自2012年开始,该赛事已连续在天津举办四届。

  会师决赛的巴西和美国队此前都未获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卫冕冠军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就遭淘汰,而前两届冠军中国香港队也未能进入四强。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