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绝色广西(60)——南宁的“城市名片”·青秀区(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秀区是南宁市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金融、信息和会展中心,是广西和南宁市党、政、军机关所在地。辖区含长塘镇、伶俐镇、刘圩镇、南阳镇4个镇,中山街道、南湖街道、新竹街道、建政街道、津头街道5个街道和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仙葫经济开发区,总面积872平方公里。青秀区是南宁市近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最快的城区,汇聚90%在桂金融机构的地区总部,汇集南宁市80%以上的5星级酒店和60%以上星级酒店,有高端的文化娱乐场所300余家、旅游景区(点)23家、1万㎡以上的商场超市30家、特色饮食文化街28条,是生活、投资、置业的理想之地。辖区还包括东盟国家领事馆(联络处)和国内外大公司办事机构众多,是自治区、南宁市承办重大经贸和文化活动的主要场所,是广西和南宁对外展示改革开放成果的“城市名片”。

  青秀区自然条件优越,植物终年生长繁茂,绿荫如盖,繁花似锦,最能体现中国绿城南宁——“城在绿中,绿在城中”的城市风景。辖区内河和湖泊众多,水系互联互通,形成“蓝脉绿羽”的城市内河水系和绿地景观系统结构,南湖、民歌湖、竹排江等最能体现中国“水城”南宁“水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南方滨水生态城市的特色。

绝色广西(60)——南宁的“城市名片”·青秀区(二)

青秀山风景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印度经济增长攀升:能否成世界经济发动机?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