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A级红色通缉令上嫌犯被广西崇左边防抓获并顺利移交

新华网叶佩 黄日 2015-02-09 17:26: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名被越南警方通缉的越南籍贩毒嫌疑人,7日上午在广西凭祥市弄尧口岸移交给越南警方,这标志着中越警务合作取得又一战果。

  6日晚上19时许,广西崇左边防支队凭祥边防派出所收到消息称:有一名疑似越南籍在逃人员在凭祥市友谊镇礼茶村板茶屯一带活动。根据线索,这个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实施抓捕,并成功将这名嫌疑人抓获。

  经过核查得知,这名男子名叫农文树,越南谅山省高禄县人,因涉嫌非法买卖毒品被越南警方于2013年5月13日发布A级红色通缉令进行追捕。为逃避越南警方的抓捕,农文树改名换姓从中越边境小道潜逃到我国境内,没想到被边防民警一举抓获。

  根据中越双方有关协议,7日上午,崇左边防支队成立工作组在弄尧口岸办理移交手续,正式将农文树移交给越南警方。为确保移交工作安全、有序,这个支队凭祥边防大队和弄尧边境检查站选派精干力量,加强对移交现场秩序的维护和安全警卫,确保了移交工作的顺利开展。(叶佩 黄日)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