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美癌症女孩”离世年仅20岁 天堂多了爱笑天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美癌症女孩”离世年仅20岁 天堂多了爱笑天使

李娜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资料图片)记者 翟小雪 摄

  去年9月7日,本报曾报道过高陵县湾子镇关市村19岁的女孩李娜,她12岁时因肿瘤右腿被截肢,去年9月初又被查出骨肉瘤转移,但是无论病痛如何折磨,李娜却一直用美丽的笑容坚强面对,被网友称为“最美癌症女孩”。昨天,记者得知,李娜最终没有抵挡住病魔的入侵,于昨天早晨在高陵离开了人世。

  据李娜的朋友讲,李娜去年患病后,经过媒体报道,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并先后在西安、北京的多家医院进行了治疗。但是因为她被查出骨肉瘤时,癌细胞就已经扩散到了肺部,无法手术治疗,所以最终,她还是没有抵抗过癌细胞的扩散,并在去年年底回到高陵当地医院进行保守治疗,最终,于昨天早晨离开了人世。

  去年9月初,在西安上班的李娜忽然晕倒在了合租房里,被送往医院检查后,确诊为骨肉瘤,并已经扩散,联系住院时,因为床位紧张,她还把自己的床位名额让给了一位孕妇。

  虽然得知自己患病,但是李娜并没有消极,而是以微笑面对,很多去医院看过她的朋友同学都惊讶于她的乐观。去年9月7日,本报对李娜的事情进行了报道后,还引起了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栏目的关注。

  李娜于去年10月11日登上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尽管因为疾病折磨,她的一首《一生有你》唱得并不完整,但是依旧打动了无数人,“最美癌症女孩”的笑容也为更多人送去了鼓励。许多网友说,看到坚强的李娜依旧这么乐观地面对生活,作为健康人的自己,没有理由不去感受生命带给自己的美好。

  在病重期间,李娜依旧乐观地以微笑面对,直到去年12月,她依旧不时地更新自己的朋友圈。无论是在病床上,还是偶尔和朋友出去散步,她发的照片都是微笑着的,尽管她不得不用帽子遮住因为化疗而有些稀疏的头发。

  昨天上午,许多网友也得知了19岁女孩儿李娜去世的消息,纷纷表达自己的哀思。网友“窗后的阳光”说:“天堂没有病痛的折磨,只会有你美丽的微笑,一路走好。”(记者付垚 实习生潘怡君 康佳悦)

“最美癌症女孩”离世年仅20岁 天堂多了爱笑天使

》》“最美癌症女孩”李娜离世 年仅20岁(组图)

“最美癌症女孩”离世年仅20岁 天堂多了爱笑天使

  曾因坚强乐观地勇斗病魔且乐于助人的西安市高陵女孩李娜,2月8日8时多因病离世,年轻的生命定格在20岁这个最美的年纪。据了解,8年前,12岁的李娜因为骨肉瘤右腿被高位截肢。尽管因此身体变得残疾,可她既然坚强乐观面对生活。

“最美癌症女孩”离世年仅20岁 天堂多了爱笑天使

  去年8月,李娜被查出来骨肉瘤转移到双肺部,属于恶性肿瘤晚期。对于这位花季少女而言,这样的噩耗并没有打倒她。据李娜友人透露,李娜曾先后在西安多家知名医院进行治疗,最终因已无治愈希望而转回高陵县医院,于8日晨离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