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脑最爱蓝莓! 揭各器官最爱的抗衰食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脑最爱蓝莓! 揭各器官最爱的抗衰食物

大脑最爱蓝莓! 揭各器官最爱的抗衰食物

  骨骼——最佳抗老食物:奶酪。健壮的骨骼能支撑身材的挺拔,让人看上去精神抖擞。乳制品是强壮骨骼的良伴,除了公认的补钙能手牛奶,奶酪的钙含量更为丰富,可以补充高达30%的每日所需钙摄取量。

  心脏——最佳抗老食物:黑巧克力。美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高达2000余万成年人心脏有问题。建议常吃点坚果、浆果、黑巧克力,都有助保持心脏健康。美国心脏协会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吃黑巧克力能轻度改善末梢动脉症患者的自主步行能力,无论在步行距离和时间上均有延长。这是黑巧克力富含的黄烷醇增加了血液里一氧化氮浓度,改善血流状况所致。

  眼睛——最佳抗老食物:玉米。步入中老年后,老花眼、白内障等眼睛问题容易出现。富含叶黄素和玉米黄质成分的食品是对眼睛特别有益的,代表食物便是玉米。其他眼睛保健所需的重要营养素有欧米伽3脂肪酸、锌、β胡萝卜素以及各种维生素。为此,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是绿叶菜(尤其是深色羽衣甘蓝和菠菜)、鸡蛋、深海鱼(金枪鱼、鲑鱼或凤尾鱼之类)、胡萝卜以及红薯。

  脸颊——最佳抗老食物:鳄梨。脸部就像镜子,很直观地反映出衰老程度。像鳄梨、黄瓜、酸奶等食材,不仅可以外敷,吃下去效果更好,可谓是能吃的“面膜”。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