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被ISIS劫持的美国人质死亡 奥巴马誓将凶手绳之以法

中国新闻网张蔚然 2015-02-11 07:19: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华盛顿2月10日电 (记者 张蔚然)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0日发表声明,证实被“伊斯兰国”(ISIS)极端组织劫持的美国人质凯拉·米勒已经死亡,他发誓美国将找到囚禁和杀害米勒的凶手,将他们绳之以法。

  米勒今年26岁,是目前已知的唯一一位被“伊斯兰国”劫持的美国人质,她曾在多国从事帮助当地难民的救援工作,2013年8月在叙利亚被“伊斯兰国”劫持。

  奥巴马当天在声明中对米勒的死表示最深切哀悼,向其家人表示慰问,称整个美国都陷入“悲痛”。他说,米勒的行为与令人憎恨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所作所为形成鲜明对比,未来不属于那些搞破坏的人,而是属于像米勒这样心怀善良的人们。

  奥巴马表示,不管需要多长时间,美国都将找到囚禁和杀害米勒的恐怖分子,将他们绳之以法。

  奥巴马的声明并未指出米勒的死亡时间和死因。“伊斯兰国”上周对外宣布,米勒在约旦对该组织的空袭行动中死亡,但约旦政府声称这是“伊斯兰国”的宣传策略。美国情报官员称,目前没有证据显示米勒死于盟友的空袭行动。

  米勒的家人10日在一则声明中说,米勒是一位富有同情心和奉献精神的人道主义工作者,她把自己年轻的生命先给了那些需要自由、正义与和平的人们,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和平解决叙利亚冲突。

  “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去年已斩首3名美国人质,分别是美国记者詹姆斯·福莱、史蒂芬·索特洛夫以及人道主义救援人员卡西格。(完)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